外贸中心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商务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2019-09-16 14:25:46
原创
288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6日,外贸中心参加了部直属机关党委(工会)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商务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经过激烈角逐,外贸中心送演节目情景剧《广交会投诉接待站的故事》和音诗画《再一次出发》,在部44个单位48个节目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二等奖及三等奖。情景剧《广交会投诉接待站的故事》还被选定参加了2019年9月12日举办的汇报演出,部党组书记、部长钟山同志出席汇报演出,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赴京汇演,中心党委高度重视,中心工会精心组织,演职人员认真排练,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晋奇和副主任徐兵带头参演。外贸中心的节目以大气磅礴的舞台表演及生动有趣的情景演绎,收获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外贸中心人的精神风采和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外贸中心赴京汇演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