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调研第二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用品、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19-07-04 09:12:19
原创
2925

7月1日,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与北京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用品、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开幕。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到展会调研,展览总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兵深入了解展区布局、观众到会、展位布置等情况,并与安道拓、智佑、蔚凯等多家品牌企业交流,了解展会效果与行业新趋势。徐兵对进一步做好该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行业、融入行业,充分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展商和观众的参展观展需求,服务好行业与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提高展会整体布展水平,进一步提升展会品质与专业化水平;三是要总结提炼展会亮点特点,积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

本届展会于7月1~3日在广交会展馆A区举办,共设汽车零配件、升级改装和汽车电子、汽车内饰精品、快修快保、洗车和终端连锁、智能出行和安全电子、车辆贴膜、美容养护等八大展区,参展企业近600家,其中不乏行业领军品牌,展示车漆镀晶、多功能清洗剂、电动航空座椅、防水360隐形车垫等新产品,同期举办近30场论坛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