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会见德国法兰克福市长代表团

2018-11-14 09:55:36
原创
2855

11月11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会见来访的德国法兰克福市长Peter Feldmann率领的市政府代表团一行,国际联络部、客户服务中心、展览总公司等负责人陪同。

徐兵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首先简要介绍了外贸中心的基本情况。徐兵说,外贸中心作为商务部的直属机构,通过主办以广交会为核心业务的各类贸易展会、管理运营中国最大的两大展馆以及提供展览全产业链配套服务三大主营业务来促进中国对外贸易和国际贸易的增长。徐兵表示,中国展览市场是高度开放的市场,英德美等各大展览公司都积极开展在华业务,与中国各类展览机构共同带动中国市场的发展。作为德中两国最大的展览机构,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和外贸中心此前已有良好的合作,希望在法兰克福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促进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中国业务、外贸中心海外展业务共同发展,积极探索双方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更多的合作。

法兰克福市长Peter Feldmann表示,法兰克福市政府非常重视与中国的合作,感谢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长期以来对法兰克福市政府及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开拓中国市场的支持与帮助。今年恰逢广州与法兰克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30周年,希望通过代表团一行,进一步促进双方经贸交流,加深双方了解,开展更多领域的友好合作。今后,法兰克福市政府将在推动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与外贸中心的合作中给予更大的支持。

会前,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广交会发展史陈列馆和广交会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