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奇率工作小组赴乌兹别克斯坦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

2018-09-27 14:28:30
原创
2811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率工作小组于9月20日至21日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

工作小组在乌期间,与乌国际商业与技术协会、塔什干市副市长及塔什干工商会等工商和政府机构负责人会谈;与乌国际商业与技术协会签订了广交会海外合作伙伴协议;拜会了我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并与经商参处就做好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探讨。

广交会和进博会推介会在International Hotel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由我驻乌大使馆和外贸中心共同主办。中国驻乌大使馆经商参处金玉龙参赞代表大使致辞,盛赞广交会和进博会在推动中国与世界经贸交流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乌政府和工商机构踊跃参会,扩大中乌经贸合作;李晋奇主任发表了主旨演讲,他希望乌企业积极利用广交会和进博会两大平台,深入开拓中国市场,并借此走向全球市场;乌国际商业与技术协会和塔什干工商会等机构负责人在发言中,鼓励乌企业主动抓住广交会和进博会两大平台和机遇,积极赴会采购、参展,并就签证申请、物流运输等参会事项做了详细介绍。推介会共吸引了当地企业代表、老广交、新客商等近300名工商界人士参加,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