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奇率工作小组赴捷克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

2018-09-27 14:27:02
原创
3009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率工作小组于9月17日至18日在捷克布拉格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

工作小组在捷克期间,与捷克贸易局和捷克经济商会等政府和工商机构负责人会谈,调研了布拉格Incheba会展中心,与我驻捷克大使馆经商参处就做好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晋奇向捷克贸易局和捷克经济商会介绍了广交会和进博会的有关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促进捷克企业积极到广交会和进博会参展、采购,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并借此走向世界。两家机构负责人表示,愿意加强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的合作,向捷克工商界宣传广交会和进博会,鼓励企业抓住中国市场机遇,促进两国经贸交流。捷克贸易局隶属于捷克工贸部,将于11月组织捷克企业随捷克总统参加进博会;捷克经济商会会员汇集了绝大部分捷克企业,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与外贸中心合作潜力较大。

在调研布拉格Incheba会展中心时,双方就展馆运营模式和展览市场拓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