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奇率工作小组赴保加利亚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

2018-09-27 14:25:42
原创
2956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率工作小组于9月13日至16日在保加利亚索非亚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

工作小组在保加利亚期间,与保加利亚中小企业署、投资署、经济部以及保加利亚工商会等政府和工商机构负责人会谈;调研了索非亚Inter会展中心;拜会了我驻保加利亚大使馆,与经商参处就做好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广交会和进博会推介会在我驻保加利亚大使馆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由我驻保加利亚大使馆和外贸中心共同主办。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颜建群代办及经商参处姚超英参赞、保加利亚中小企业署代理署长米奈夫、保加利亚投资署署长施德铭、保加利亚工商会秘书长图德罗夫等重要嘉宾出席并致辞。颜建群盛赞广交会和进博会在推动中国与世界经贸交流中所发挥的重大作用,鼓励保加利亚政府和工商机构踊跃参会,推动中保经贸交流再上新台阶;李晋奇作了主旨演讲,他希望保加利亚企业积极利用广交会和进博会两大平台,充分发挥展览的独特影响力,深入开拓中国市场,并借此走向全球市场;保加利亚中小企业署等机构负责人在发言中,鼓励保加利亚企业主动抓住广交会和进博会两大平台和机遇,积极赴会采购、参展,将保加利亚特色产品带到中国、带向世界。推介会共吸引了当地企业代表、老广交、新客商等70余名工商界人士参加,反响热烈。

在调研索非亚Inter会展中心时,李晋奇介绍了外贸中心展馆建设运营及展览业务发展情况,双方就展馆运营模式、市场开拓、展会服务和信息化建设等诸多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