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春志率工作小组在秘鲁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推广工作

2018-09-27 14:20:31
原创
2940

9月9日至11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纪委书记马春志率工作小组在秘鲁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推介工作。

9月10日,工作小组在利马成功举办了广交会和进博会推介会。推介会得到了中国驻秘鲁大使馆经商参处的高度重视,秘鲁工商界也表示了高度关注和极大热情。中国驻秘鲁大使馆经商处郝沁梅参赞,秘鲁外贸与旅游部副部长埃德格尔、秘鲁出口与贸易促进局、秘中商会等当地政府及工商机构代表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当地170多名企业家和媒体代表参会。马春志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对广交会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建设,以及将广交会打造成“买全球、卖全球”的国际贸易平台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马春志还重点对进博会的重大意义及筹备情况进行了宣传。郝沁梅表示,秘鲁企业对参加广交会和进博会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参与度,外贸中心此次推介活动增强了企业的参会信心,希望秘鲁客商积极利用广交会和进博会两大平台,促进中秘两国经贸发展。秘鲁外贸与旅游部副部长、秘中商会会长均对广交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博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加大对两个展会的宣传力度,并积极组团与会。新华社、今日中国及秘中商会会刊等媒体全程参与报道,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

在秘鲁期间,工作小组分别会见了秘鲁外贸与旅游部、秘中商会、秘鲁出口与贸易促进局,并举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扩大两个展会在秘鲁的宣传推介、积极组织企业与会、加强企业交流、提供与会便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出访期间,工作小组拜访了中国驻秘鲁大使馆经商参处,双方就进一步做好广交会和进博会的宣传推广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