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率工作小组在约旦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

2018-09-27 14:17:38
原创
2996

9月6日至8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率工作小组在约旦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宣传推介工作。工作小组分别拜会了约旦投资委员会、约旦商会和安曼工商会,并举办推介座谈会,宣传推介广交会和进博会。

9月8日,广交会和进博会推介会在约旦首都安曼举行,30余名当地商会及会员企业代表参加。在致辞中,徐兵着重从办展主体、展会质量、交易安全等三个角度阐述了广交会独特的平台优势,希望约旦政府部门和工商机构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和积极参与进博会,并表示未来广交会和进博会将在进一步扩大中约两国贸易中发挥更大作用。推介活动现场工作小组还与约旦企业就贸易纠纷处理、知识产权保护和产品准入标准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在拜会当地政府部门及工商机构中,徐兵简要介绍了外贸中心、广交会和首届进博会的有关情况,围绕约方关心的企业参展和参观采购问题开展了广泛交流,并就巩固和加强双方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与会的约旦企业组织供采对接活动和优势产业推介活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工作小组还就深化与当地政府部门及工商机构的合作事宜听取了驻约旦使馆经商处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