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与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顾学明院长会谈

2018-08-09 16:22:08
原创
3004

8月2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率广交会工作部一行,与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领导会面,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以及具体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沟通,达成了共识。顾学明院长率下属对外贸易研究所梁明所长等一行出席了会面。

李晋奇主任表示,广交会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不断改革创新,以更好地发挥多功能综合平台作用。研究院是商务部的智囊机构,在为部党组决策做好参谋的同时,也有一个社会宣传的责任。双方合作,以共同举办2018年秋交会论坛为契机,在广交会高端论坛、贸易趋势发布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提升广交会作为中国外贸晴雨表和风向标的作用,包括在广交会期间发布《中国对外贸易形势报告》蓝皮书,共同开展贸易热点主题调研等,也为研究院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

顾学明表示要充分利用广交会平台作用,并将全力以赴支持和配合,发挥研究院专业资源的优势,双方互补互助,为商务事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