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人走广交路活动成功举行

2018-07-19 09:22:05
原创
2849

7月6日下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和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广交会人走广交路”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新一轮改革开放”,旨在借助改革开放40周年的契机,重温广交会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窗口、缩影和标志的辉煌历程,激励新一代广交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广交会人沿着广交会的发展足迹,先后来到中苏友好大厦、流花路展馆、侨光路陈列馆、起义路陈列馆等广交会不同发展时期的展馆,实地探寻从新中国成立初期冲破封锁到今天,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的艰辛历程,深刻体会改革开放让广交会获得持续发展和繁荣,广交会也促进了我国改革开放和开放型经济发展。

此次活动加深了广交会人对广交会忠于使命、勇于开放、坚韧不拔、改革创新精神的理解,他们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指示精神,在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诠释广交会精神,为推动我国开放型经济发展、促进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和17家新闻媒体的55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