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访小组在波兰开展招商招展工作

2018-04-03 14:43:48
原创
2795

3月26至28日,外贸中心波匈捷出访小组在波兰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招商招展工作。

小组拜会了波兰商会、波中商务联合会、波兰贸易投资局等工商机构,介绍了广交会和进博会的最新筹备情况。波兰商会表示,小组此次拜会增强了其对进博会的了解,商会将在会员中积极宣传进博会,鼓励企业参展。波中商务联合会认为,进博会意义重大,中国的服装、食品、家具市场潜力巨大。出访小组与波兰贸易投资局就进博会的组展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投资局表示,将一对一跟进筛选企业,希望带百家企业参展。

小组还在波兰贸易投资局成功举办了进博会座谈会,与会企业提问踊跃,气氛热烈。小组就企业关心的媒体宣传,配套设施,进口关税等优惠政策作了详细解答。

出访小组拜会了老广交BSIE Trading、Vinderen公司,听取其采购需求。在调研华沙Ptak会展中心时,小组介绍了广交会及展馆有关情况,Ptak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与广交会早日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邀请外贸中心带中国企业到波兰参展。

出访小组还拜会了我驻波兰大使馆经商处。经商参赞热情接待小组并详细听取了进博会相关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落实相关招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目前,工作小组已圆满结束波兰行程前往匈牙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