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奇主任率工作小组赴荷兰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招商招展工作

2018-03-22 09:04:26
原创
2910

李晋奇主任率工作小组于3月19至21日在荷兰海牙和阿姆斯特丹开展广交会和进博会招商招展工作。

工作小组在荷期间,拜会了荷兰企业局欧盟企业署、荷中商务理事会、荷兰商会等知名机构,与我驻荷兰使馆经商参处就招商招展工作进行探讨,并分别在海牙和阿姆斯特丹成功举办了广交会和进博会推介会。

两场推介会由我驻荷兰使馆经商参处和中心共同主办。海牙推介会主要邀请日用消费品类企业,阿姆斯特丹推介会侧重于时尚企业与设计师群体。我驻荷兰使馆经商参赞张国胜、荷兰企业局欧盟企业署部长Hans Kamphuis、荷中商务理事会主席Jochum Haakma、女性企业家协会主席Carmen Breeveld、荷兰商会欧洲企业联盟负责人Lamber van Nispen、荷兰国家设计师协会外事顾问Peter Kersten等重要嘉宾出席推介会。

李晋奇主任在推介会上作了主旨演讲,指出中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对优质、特色商品和服务的需求更加旺盛,市场潜力巨大,希望荷兰企业把握机遇,利用好广交会和进博会两个世界级平台,开发中国市场、拓展国际发展,并诚挚欢迎企业前来参加广交会和进博会。

推介会还根据荷兰企业情况,邀请有关协会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在会上分享在中国开拓市场、参加展会以及拓展客户关系等方面实践经验。

两场推介会共吸引了包括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企业、设计师、老广交、潜在新客商等在内的近80名工商界人士参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目前,工作小组已圆满结束荷兰行程并启程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