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纪委书记马春志接待林芝市政府考察团一行

2017-11-17 17:47:36
原创
3051

1116日上午,中心纪委书记马春志接待了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政府副秘书长,林芝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连声带队的考察团一行。

按照国家关于对口支援西藏的工作部署,广东省从20167月开始负责整体对口支援林芝市。1114-16日,由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和林芝市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林洽会暨西藏林芝(广东)招商引资产业推介会”在广州举办。按照推介会的安排,林芝市政府考察团一行前来广交会展馆参观。马春志在广交会陈列馆介绍了广交会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发展状况,并就西藏及林芝市企业参加广交会的情况同李连声进行交流。李连声对广交会在61年发展历程当中对中国外贸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并热情邀请外贸中心前往林芝参观和指导工作。在客服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正在展馆B区举办的第八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