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奇同志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2017-11-13 15:51:51
原创
2915


11月10日上午,外贸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晋奇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广东省十九大宣讲团成员、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教授作《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性贡献、大会主题、十九大报告解读等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地位,同时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为广大党员干部理清思路,下一步学好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李晋奇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各基层党组织要抓好组织落实,特别是精心组织好支部专题学习,通过多形式、分层次,实现全覆盖。各支部负责同志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四个带头”,即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调研、带头落实;二是要贯彻中央要求,做好各项规定动作。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心党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全文,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深、学习透。要善于从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的结合上,系统认真学习,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狠下功夫;三是要学以致用,密切联系中心发展和广交会改革实际。学习的目的是要提高认识,更是要指导实践。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外贸中心实际和广交会找准定位,找好接入点,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外贸中心各项工作,以更大的勇气、更强的担当谋划好外贸中心的各项改革工作,以实干精神拿出实实在在的落实举措。  

外贸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团员青年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