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办召开座谈会研讨广交会纪录片工作

2017-09-13 09:20:14
原创
2925

为广泛听取各单位对广交会纪录片拍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锤炼主题、拓宽思路,9月11日上午,中心办组织召开广交会纪录片科级干部座谈会。各单位24名科级干部代表参会。

会前,各单位代表与本部门领导和同事进行了广泛沟通,并根据问题提纲作了充分准备。座谈会上,他们以广交会亲历者和见证者的角度为切入点,踊跃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在广交会创新求变、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拍摄一部纪录片,对于展现广交会的历史地位、时代风采、独特魅力和光明前景,激发全国外贸战线同仁和广交会人的情感共鸣和奋斗热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围绕纪录片的总体定位、目标受众、主要内容、框架结构、表现手法、素材选择等方面,或叙说案例,或阐述观点,或畅谈体会,提出了很多有富有启发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中心办将对相关意见进行梳理归纳,并及时反馈给纪录片摄制团队,群策群力,共同做好广交会纪录片拍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