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2届广交会意大利视频招商活动成功举办

2017-09-13 09:18:35
原创
2871

9月8日,第122届广交会视频招商活动首次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举行。意大利参议员希尔瓦诺、罗马市议员吉尔吉奥、罗马商业局主席洛伦佐、奇维塔韦基亚市市长莫斯切利尼等众多嘉宾出席活动。活动共吸引60余名当地政府机构代表、进出口商及媒体记者参加。

希尔瓦诺参议员表示,意大利与中国交往历史悠久,经济互补性强。他表示,中国大力推进的“一带一路”倡议将为包括意大利在内的欧洲各国带来更多的合作机遇。广交会在全球经贸领域知名度很高,是意中贸易的重要平台。意大利机械设备、电子电器等产品在中国市场很受欢迎,意大利中小企业应该积极利用广交会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并与全球贸易伙伴做生意。国联部代表结合当地产业情况介绍了本届广交会的最新情况、相关重点展品展区以及“智慧广交会”建设亮点等信息,并回答了现场客商关于贸易配对、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提问。本场活动还吸引了新华社、中新社、《欧洲时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关注报道。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