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继奖副主任率工作小组在白俄罗斯开展调研及广交会推广工作

2017-09-08 16:53:06
原创
3015

9月4日至5日,中心叶继奖副主任率工作小组在白俄罗斯访问。工作小组调研了白俄罗斯国家展览中心BelExpo,与白俄罗斯工商会明斯克分会及当地大型连锁企业Evroopt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宣传推介广交会。

  工作小组与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经商参处一同调研了白俄罗斯最大的连锁零售企业Evroopt,与该司主要负责人就全球采购战略、对华贸易情况、广交会跨国采购服务、精准对接中国重点产业集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该司负责人表示明年将申请参加广交会跨国采购服务。

  在拜会白俄罗斯国家展览中心BelExpo和白俄罗斯工商会明斯克分会时,叶继奖介绍了广交会的最新情况以及采购商激励计划,并与外方负责人就东欧地区展览业发展特点和趋势、行业标准、展馆运营模式、营收情况、数字化应用、展商服务及服务外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外方负责人均表示愿组织白俄罗斯企业参加广交会进口展区,并将与外贸中心就媒体资源互换、远程视频招商、组团与会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促进中白之间的经贸交流。

  目前,工作小组已前往乌克兰继续开展广交会招商及相关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