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春志纪委书记会见赣州市副市长高世文一行

2017-07-21 14:49:24
原创
3079

7月18日上午,中心纪委书记马春志会见了赣州市副市长高世文一行。

  高世文介绍了赣州市近年来经济发展情况,诚挚邀请中心参加9月在江西举办的2017年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并邀请中心派代表赴赣州开展调研考察,共同探讨合作机会推动赣州经济发展。

  马书记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高世文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心及广交会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广交会是中国最大的外贸促进平台,外贸中心一直以来和各地商务主管部门紧密合作,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共同推动企业外贸出口,双方可在下一步就具体项目加强沟通交流,研究探讨促进赣州经贸发展的合作机会。他感谢对方邀请外贸中心参加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表示外贸中心将根据大会的主题和内容,立足会展经济发展,视情派员参加相关活动。

  中心办、广交会工作处、国际联络处和客服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