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签署第三次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12 14:17:23
原创
2936

6月2日上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第三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交会展馆B区贵宾厅成功举行。中心主任李晋奇、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文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出席本次签约仪式还有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委常务副主任罗来君。中心(集团)客服中心总监庄洪主持本次签约仪式。

中心(集团)和南航自2010年首次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资源、服务、网络等方面展开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度合作。双方在广交会期间联手推出客商特惠计划、城市值机服务、增开航空线路等一系列活动,惠及广大客商。6年来,中心(集团)和南航利用各自在会展和航空领域的品牌影响相互借力,成功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李晋奇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签约将是一个新的起点,双方将在历年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巩固推进合作成果,促进更宽更广领域的交流,不断提升战略合作层次和水平,共同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韩文胜副总经理则表示,航空运输的互联互通是“一带一路”沿线各国贸易畅通重要基础,而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畅通也将带来旅客和货物流通需求的空前增长。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体现了中心(集团)和南航在“一带一路”建设大背景下,抓住历史机遇,合作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拓展企业发展新空间的共同意愿。

中心(集团)和南航第三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夯实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并将带领双方迈入“跨界合作”的新时期。双方将继续加强在网络、营销、数据、服务、宣传等方面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打造战略合作的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