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奇主任率工作小组赴瑞典开展调研及广交会推广工作

2016-12-07 16:29:47
原创
2952

12月4日至6日,中心主任李晋奇率工作小组在瑞典访问。工作小组拜会了中国驻瑞典经商参处;与瑞中贸易委员会、瑞典贸易联合会、斯德哥尔摩会展中心的负责人会谈,并实地考察了斯会展中心。

瑞中贸易委员会是瑞中之间的经贸纽带,长期致力于推动两国企业间交流合作;瑞典贸易联合会是瑞典最大的贸易和工业组织,有1300多家公司会员、实力雄厚;斯德哥尔摩会展中心是北欧最大的展馆,常年举办会展超过70场,展馆利用率达53%,通过多元化经营和价值链延伸提高展馆收入,其运营模式和管理经验值得借鉴。李晋奇主任结合广交会和外贸中心发展,就展览业的发展趋势、招商模式、官网链接、展馆投资运营、自办展与客展协调、绿色布展、信息化建设和互联网应用等多项议题,与上述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出访期间,李晋奇主任亲切会见了知名老广交可可扎先生。可可扎先生自1966年首次参加广交会,已经累计到会100次,对广交会感情深厚。李晋奇主任高度评价并衷心感谢可可扎先生对广交会的杰出贡献,并认真听取了他对改进服务质量提升广交会办展水平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