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春志副总裁出席物业开发公司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贺信及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暨第120届广交会总结座谈会

2016-11-23 09:25:51
原创
2948

11月15日,物业开发公司召开学习总书记贺信及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暨120届广交会总结座谈会,马春志副总裁出席会议并讲话。

公司班子、公司本部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酒店管理团队,纷纷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深入交流学习领导人贺信和批示精神的体会,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的工作思路。 

马春志副总裁对本次学习总结会的形式和效果,对酒店和PDC在第120届广交会期间取得的成绩与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酒店管理团队要找准核心竞争力,依托展会资源,为展会服务;PDC要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工作有新突破,要以服务参展企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参展企业搭建平台,建设渠道,为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做出新贡献。 

马春志副总裁要求公司员工要在不同方向、不同层次、不同范围内加强学习,用领导人贺信与批示精神指导下一阶段工作,不断创新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