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继奖副主任率工作小组赴印度尼西亚开展调研及广交会招商工作

2016-08-09 16:34:09
原创
2840
 

8月4日至8月8日,外贸中心赴泰马印工作小组在印度尼西亚与当地工商机构开展交流活动,考察当地展览中心,并宣传推介第120届广交会,取得良好实效。

出访期间,工作小组分别拜会了我驻印尼大使馆经商参处、印中商务理事会、印尼著名连锁企业长友集团、印尼日惹特区工商会、印尼贸易培训机构IndoCoach,积极建议印尼中小企业参加广交会,开拓中国市场。在雅加达举行的座谈会上,印中商务理事会会员企业与出访小组就组织印尼采购商参加第120届广交会、参加进口展区、开展媒体资源互换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星洲日报》《商报》及《国际日报》等当地主流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印尼长友集团旗下拥有印尼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店,在全国27个主要城市开设120多家卖场。长友集团黄一君董事长的妹妹Terisa代表集团,向外贸中心对长友集团提供的广交会跨国采购区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双方在贸易配对领域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工作小组还拜访了日惹特区最大的展馆—日惹博览中心,实地考察了当地举办的国际食品展,并与展馆运营方就会展业发展趋势、展馆运营模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目前工作小组已结束在印度尼西亚的公务活动,启程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