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春志副总裁出席物业开发公司2016年年中经营分析会

2016-07-15 14:37:57
原创
2884

7月13日上午,物业开发公司召开了2016年年中经营分析会。公司全体员工及广交会威斯汀酒店EXCOM团队参加了会议,中心(集团)副总裁马春志出席。

公司各部门经理及酒店总经理刘小峰分别向全体员工汇报了部门及酒店上半年经营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公司领导班子对分管部门的运营情况进行点评,谢应群总经理代表公司班子从公司企业文化、发展愿景、定位及发展战略等几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公司整体运营情况,并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

马春志副总裁高度评价了本次会议的创新性,并对公司上半年经营业绩给予肯定。他表示,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建立在公司上半年扎实工作的基础上,也是各管理层认真准备的结果。上半年的经营达到了年初希望的“保”、“促”、“控”三要求,确保了酒店业绩的增长,促进了停车场和馆外物业等新业务实现增值,控制了成本,防控了风险。由于市场下滑、各种不稳定因素的影响,下半年仍存在困难与挑战,物业开发公司要填补经营短板,充满信心,也不能掉以轻心。

同时,马春志副总裁还肯定了公司党支部在党风建设、廉政风险防控以及“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认为工作颇有成效,颇具特色。他要求公司党支部继续坚决贯彻中心党委的要求,将各项教育活动精神与实际业务相结合,以学习促进业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