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建博会(广州)顺利闭幕

2016-07-12 14:56:42
原创
2817
 

7月11日下午,2016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落下帷幕,展览净面积达198175.3平方米,超过2400家企业展出,来自国内外超过数十万人次专业人士到会。展会主要呈现出以下特点:

一、首次启用保利世贸博览馆,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大。本届展会首次启用保利世贸博览馆作为D区,集中展示木门及整木家装、墅装定制和设计家装公司,展会规模较上届有所增长。

二、首次设立四大特色主题,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本届展会首次设立“智能、定制、系统、设计”四大特色主题,并结合优势宣传资源进行全面推广,得到参展企业认可的同时,亦引领了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趋势。

三、发布最新LOGO标识,提出展会全新定位。展会期间举行了中国建博会最新LOGO标识揭幕仪式。新LOGO标识以时尚、简约、友好的图形和字母更好地顺应了行业发展态势,借此展示中国建博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的全新定位和形象。

四、积极支持企业到展办会,会议论坛量更多质更高。本届展会在场地设备租赁、人员配置、后勤保障等方面,全方位支持企业到展办会。展会期间,众多品牌企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淘宝网、韩国板材协会等,围绕新品发布、行业热点、高端设计、互联网+、智能家居等主题,举办了50多场高品质会议论坛,共同为建筑装饰行业“把脉”。

五、展会服务得到改进,现场管理趋于规范。本届展会首次推出关注微信公众号自助登记,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场的便捷服务,同时加强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和现场资料派发、广告宣传活动的管理,为展商营造良好的商贸洽谈环境。

总体而言,本届展会的经营管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有待于下届改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