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中心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暨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6-21 17:36:49
原创
2961
 

根据中央精神,按照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6月20日上午,外贸中心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中心党委对29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党委书记李晋奇同志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徐兵、马春志、叶继奖和外贸中心近50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晋奇同志围绕如何在实践当中践行党章,坚定信念,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主线,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立近一个世纪以来涌现的优秀代表李大钊、赵一曼、江姐、焦裕禄、孔繁森、杨善洲,呈现了在中国共产党95年的历程中,无论是创立之初还是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坚守信念、一生奉献一直是党员干部的根本。晋奇同志还讲述了中心的榜样陈国文同志的事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并对如何真正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心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从榜样中汲取营养,培信仰之源,补精神之钙,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对各基层党组织结合中心“两学一做”安排,在“七一”前后集中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并组织学习讨论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纪委书记马春志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