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继奖副主任现场调研交通组织工作

2016-04-05 14:26:42
原创
2964

3月31日,叶继奖副主任就广交会筹撤展交通组织工作和轨道交通十一号线琶洲站建设施工对广交会展馆的影响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实地考察了中国(广州)家博会第二期撤展交通组织情况。客服中心庄洪总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叶继奖副主任按照广交会撤换展交通组织流线,先后来到A区北广场、西北停车场、南丰路、双塔路、金戈顿地块、凤浦路、新港东路以东路段及阅江路轮候区、C区南广场、东北停车场、B区三楼布展通道以及展馆4号门、3号门,检查了撤换展交通组织线路安排、轮候区场地及设施,认真听取撤换展交通组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轨道交通十一号线琶洲站建设施工对广交会及日常展的影响。

叶继奖副主任指出,货车轮候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广交会及大型日常展撤展工作的难点,随着琶洲岛地块不断开发,展馆周边可用轮候地块越来越紧张,客服中心要加强与广州交警部门、琶洲街道、地块业主单位等部门的沟通、协商,争取支持,确保交通组织安全有序。中国(广州)家博会第二期撤展车辆数量多,累计超过3400辆,从交通组织现场情况看,很好地借鉴了广交会撤换展交通组织模式及成功经验,确保撤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