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6-03-23 09:20:08
原创
2871
 

3月18日,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隆重开幕。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出席了中国家博会开幕介绍会暨颁奖活动、第八届家居设计展开幕活动、首届环球花园生活节开幕活动等系列活动。

徐兵副总裁在开幕介绍会的致辞中向业界阐述了中国家博会的发展理念:未来,中国家博会将以打造国际一流品质为目标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未来,中国家博会以提供一流服务为展商观众创造更大价值,努力提供适应客户需求的展前、展中、展后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增加展商观众的投资回报。未来,中国家博会始终坚持友好合作的坚定承诺,将一如既往与家具行业的各行业组织、企业真诚合作,不断创新,共同推动中国家具产业不断发展。

本届家博会一期展会首次增加使用保利世贸博览馆,总展览规模从68万平方米跃升至7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3800家,吸引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专业观众团组到会观展,预计接待专业观众超过16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