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集团)副总裁马春志一行拜访五矿、轻工、纺织、机电商会

2016-01-08 17:20:00
原创
3049

12月21至22日,中心(集团)副总裁马春志一行拜访了五矿、轻工、纺织、机电商会,与各商会就合作举办设计对接活动及广交会原创设计时尚秀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谈期间,工作小组向各商会详细介绍了PDC五年来的运营情况及各项活动的举办模式。马春志副总裁提出,目前国内生产企业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亟需通过“设计引领生产、设计引导消费”的理念来达到企业升级转型的目的,商会通过与PDC共同组织设计类活动,可以引导企业重视设计,并且提高商会与企业之间的粘合度。

五矿商会于毅副会长表示,广交会PDC为企业与设计师提供了一个优质的交流对接平台,今后将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参加PDC的相关活动。轻工商会王忠奇会长对广交会原创设计时尚秀的形式非常赞赏,表示将尝试组织商会的箱包、鞋帽等行业企业参与到时尚秀中来。纺织商会张新民副会长听完时尚秀的相关介绍后表示,商会将大力支持、积极配合时尚秀的宣传和推广,愿意组织企业参与时尚秀。机电商会王贵清副会长对与PDC合作举办设计对接活动非常支持,表示将在第119届广交会期间与PDC一起尝试从小家电领域入手,举办定向性设计对接活动,充分发挥广交会PDC设计对接平台的作用。PDC推广部总经理谢应群等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