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副主任出席第112届广交会外包单位服务质量会议

2012-09-24 19:16:42
原创
2814
9月19日下午,客服中心召开第112届广交会外包单位服务质量会议。徐兵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客服中心总监庄洪、各部归口管理部门领导、展览工程公司领导和主要外包单位的领导等共165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兵副主任指出,中心首次召开外包单位服务质量会议,是强化管理,明确责任,查找问题,落实整改,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完善外包单位管理的新举措。徐副主任强调,外包单位承担着广交会大量现场服务工作,外包单位服务水平关乎广交会的服务质量和声誉,特别是当前我国外贸形势非常严峻,因此,做好第112届广交会的外包服务工作尤为重要。徐副主任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做好第112届广交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以安全生产为前提,确保第112届广交会安全零事故;三是以全面改进服务质量为基础,提升服务专业化水平;四是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打造广交会优质服务品牌;五是以合作共赢为导向,构建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徐副主任要求客服中心要不断完善外包单位管理机制,同时,各外包单位要根据往届广交会存在的问题,制定出有效的整改措施,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确保第112届广交会现场服务工作有进一步的提升。
 
(外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