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润生副主任一行赴格鲁吉亚、乌克兰和俄罗斯招商推介

2012-07-30 15:29:02
原创
3276

2012年7月3日至7月13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王润生率领招商工作小组访问格鲁吉亚、乌克兰和俄罗斯三国,宣传推介第112届广交会。

此次出访正值欧洲夏季假期,推介活动的组织安排及客商邀请难度较大,在我驻三国经商参处(室)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出访小组针对各地实际情况,共举办了28场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工作小组在三国首都分别举办了招商推介会,并接受了新华社、格国家广播电台、《商业时代》杂志、乌克兰国家电视5台、《乌商业周刊》、俄罗斯《全俄工业报》、《投资与经济》杂志和《企业家》杂志等11家媒体专访,对第112届广交会进行了广泛宣传。

出访期间,王润生副主任一行还拜会了我驻三国经商参处(室)、格鲁吉亚工商会、乌克兰工商会、俄罗斯工业贸易部对外经济合作局等14家机构,并代表外贸中心与格鲁吉亚、乌克兰工商会签订了合作协议。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得到了当地各机构的大力支持和客商的积极回应,相关负责人非常重视广交会工作小组的来访,并表示将向下属企业及相关机构介绍广交会,并希望可以尽快组团参加广交会。


王润生副主任(右二)出席第比利斯推介会

王润生副主任(右二)出席莫斯科推介会

王润生副主任出席莫斯科推介会

王润生副主任一行拜会俄工贸部对外合作局

王润生副主任一行拜会俄联邦工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