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陈朝仁副主任为领队的出访招商招展小组对英国、克罗地亚、俄罗斯三国进行访问

2009-04-07 15:42:16
原创
3622

  为宣传推介第105届广交会,3月17 -28日,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陈朝仁副主任为领队的出访招商招展小组对英国、克罗地亚、俄罗斯三国进行了访问。

  出访期间,代表团成功在英国利物浦和曼彻斯特、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和俄罗斯远东海参崴分别举办了4场推介会,陈朝仁副主任在会上向出席活动的当地政府部门或工商机构的负责人、新老客商等介绍了广交会的最新情况并解答了相关咨询。4场推介会都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其中,克罗地亚萨格勒布推介会与会客商100余人,俄罗斯海参崴推介会与会客商120余人。在海参崴,《金角湾》、deita.ru新闻社等多家媒体对推介会进行了活动前期的宣传;ПТР电视台、BECTV电视台则到现场进行录播,其中BECTV还对陈朝仁副主任进行了专访,并在当晚播出,有效扩大了广交会在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影响力。

  代表团还拜会了英国的利物浦工商会、英中贸易委员会(英格兰西北部)、英国商会的中国事务代表、英国投资贸易署、威尔士国际商务局;克罗地亚的贸易投资促进署、萨格勒布展览会;俄罗斯的俄罗斯联邦工贸部展览司、俄罗斯联邦工商会展览部、莫斯科工商局、全俄展览中心、莫斯科出口公司。代表团通过有关工商机构和我驻外经商处(室)深入了解了当前经济危机对当地市场和客商的影响,并针对不同的市场情况进行推介宣传。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