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届广交会英、克、俄招商招展小组分别在英国、利物浦及曼彻斯特成功举办两场推介会

2009-03-27 09:19:18
原创
2859

  3月18-19日,第105届广交会英、克、俄招商招展小组分别在英国、利物浦及曼彻斯特成功举办了两场推介会。陈朝任副主任向与会客商介绍了第105届广交会的相关情况。

  利物浦推介会由利物浦商会协办,当地工商界约60名公司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与会客商普遍对英国经济前景感到担忧,期待借助中国的经济力量与广阔的市场尽快走出困境。同时,利物浦商会正积极筹备组织当地企业参加第106届广交会。

  英中贸易协会及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共同协办了曼彻斯特的推介活动。会上,众多客商表现了对参加广交会进口展区的浓厚兴趣。对此,英中贸易协会及英国贸易投资总署介绍了英国政府一系列的鼓励当地企业在海外参展的财政补贴措施。我驻曼城领馆派员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