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200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09-02-16 14:15:03
原创
2916

  2月13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200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8号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中心全体员工共840多人出席了表彰大会。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任向东主持。王润生副主任宣读了《关于授予2008年度中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心领导分别为11个先进集体和26名先进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同时为参加商务部“商务事业改革开放3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品。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作了发言。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俊文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王俊文主任向荣获中心2008年度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示了祝贺。同时,表扬了在过去一年里,为中心争得荣誉,受商务部及广东省、广州市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心2008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面对严峻的2009年,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中,广泛宣传先进典型的事迹,努力营造先进辈出的良好环境,形成学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二是要认清形势,迎接挑战,以争当先进的精神开展中心的各项工作。

  最后,中心领导和全体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