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隆重举行“迎接奥运、构建和谐”趣味运动会

2008-08-12 09:00:33
原创
2943

  8月7日,在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隆重举行了“迎接奥运、构建和谐”趣味运动会。中心领导王俊文、王润生、任向东、陈朝仁出席。运动会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王俊文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王俊文说,全世界翘首以待、中华民族百年梦想的北京奥运会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北京奥组会密锣紧鼓的精心筹备,已万事具备,明天就要隆重开幕,全国人民都在尽情地欢庆。此时此刻,中心隆重举行“迎接奥运、构建和谐”趣味运动会,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弘扬奥运精神、增强员工体质、推动科学发展”是这次运动会的主题,百余年来,奥林匹克精神传遍世界各地。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迎接北京奥运,展现广大员工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创业精神和投身中心改革发展的激情。当前,中心正面临第104届广交会改革和筹备的重大任务,并即将移师崭新的展馆,商务部要求我们在各方面都要展现出崭新的风貌。我们要不负部领导的期望,要有为国争光的精神,有坚强的体魄和意志,努力完成商务部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争取优异成绩。
  随后,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任向东同志宣布:2008年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迎接奥运、构建和谐”趣味运动会开始!全场欢呼,掌声雷动,由中心各单位组成的20个团队分成甲乙两组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比赛结束后,任向东同志对本次运动会作了简要的总结,中心领导王俊文、王润生、任向东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杯。
  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活跃了身心,极大地增强了员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对中心的凝聚力,为构建和谐中心和推动中心科学发展增添了光彩。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