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团委举行“情系灾区、爱岗敬业——我与中心发展共命运”演讲比赛

2008-06-02 09:13:18
原创
2937

  为迎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成立2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89周年,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荣誉感,培养爱岗敬业、勇于创造、甘于奉献的精神,5月28日,外贸中心团委在流花路展馆举行“情系灾区、爱岗敬业——我与中心发展共命运”演讲比赛。中心领导王俊文主任,任向东、徐兵副主任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俊文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演讲比赛紧紧围绕着外贸中心和广交会的发展,将抗震救灾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较好地体现了中央一手抓抗震救灾,一手抓本职工作的指示精神,表达了中心团员青年情系灾区,爱岗敬业,与中心发展共命运的决心。他指出,目前中心和广交会的各项改革正处于攻坚阶段,部领导多次强调外贸中心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下真功夫培养人才,做好人才储备工作。各单位和各基层党团组织要充分领会并贯彻落实部领导关于人才培养的指示精神,积极为广大团员青年的健康成长搭建舞台,铺设桥梁,努力创造团员青年脱颖而出的人才环境,为中心长远发展培养力量,积累后劲。中心的广大团员青年也要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立足本职,乐于奉献,满怀豪情地投入到中心和广交会的各项工作中来,与中心的广大员工一起开创中心和广交会辉煌的未来。

  任向东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不断学习,加强政治观念、组织意识,增强凝聚力,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埋头苦干,把自己的聪明才智充分运用到中心的各项改革与发展中去,与中心和广交会共患难、同成长,同呼吸、共命运。

  本次比赛历经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12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中心办公室于明玲;二等奖二名:交易会工作处林思群、展会服务部肖丽华;三等奖三名:外联处刘舒、技术保障部李敏瑜、新大地宾馆周秦鹭。展览公司陈斌、展场经营部何俊杰、技术保障部叶雁峰、经济发展公司刘韵、广告公司李晓静、新大地宾馆魏晓改等获优秀奖。

  外贸中心各处级单位领导和各基层团组织共150人观看了比赛。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