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新年拔河比赛举行

2008-01-02 10:05:16
原创
2940

  12月29日上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工会、团委在流花路展馆南广场举行迎新年拔河比赛,中心一千多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领导王俊文、慕新海、任向东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王俊文代表中心党委和中心领导在比赛前作了讲话,任向东副主任宣布比赛开始。王俊文主任肯定中心多年来组织迎新年拔河比赛活动的意义,并对中心广大员工提出了希望。他说,中心十多年来组织拔河比赛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很有意义,充分展现了广大员工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最近,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又部署了新一年的任务,希望中心各单位,工、青、妇组织和广大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并按照中央和商务部部署,在新的一年里坚持科学发展观,凝聚力量,团结奋斗,努力拼搏,为开创工作新局面,构建和谐中心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领导的亲切关怀使广大员工深受鼓舞,大家摩拳擦掌,激烈争夺,气氛热烈。最后,新大地宾馆、保卫处、展会服务部分别夺得甲组一、二、三名;经济发展公司、展场经营部、外联处分别夺得乙组一、二、三名。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