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

2007-09-03 09:10:42
原创
2806

  近来,社会上有人冒用广交会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的名义,并以广交会资源为诱饵在浙江、广东等地区以会议形式进行电子商务招商活动,其行为已致使一些不明情况的中小企业蒙受经济损失,同时严重损害了广交会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的声誉。为此,本中心再次郑重声明如下:
  广交会网站 www.cantonfair.org.cn 和“网上广交会”是广交会唯一的官方网站和电子商务平台,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电子商务处承办。本中心并未授权任何其他单位(包括下属公司)以广交会和“网上广交会”的名义开展电子商务业务。需特别指出的是,中国进出口商品网(www.cantonfairtrading.org.cn)所从事的电子商务经营活动,概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无关。提请各企业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对任何有侵权行为的单位和个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二○○七年八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