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增城市派潭镇开展扶困助学活动

2007-08-31 14:22:13
原创
3022

  8月28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增城市派潭镇开展扶困助学活动。

  总务处孙建国副处长,中心办、宣传处、企管处联合团支部,外联处,技术保障部和电子商务处四个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一行给8名贫困学生带去了资助金和学习用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正确对待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努力学习。团员们还带去了电子商务处谭实处长、企管处钟文欣副处长和政工处黄少红副处长的资助金。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团委在派潭镇开展扶困助学活动有9年之久,外联处团支部和电子商务处团支部都是较早开展扶困助学活动的团支部,电子商务处谭实处长和技术保障部团支部资助的几个学生已经从小学一年级升到初二和初三。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部分员工九年如一日地资助这些山区的孩子们,给他们送去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帮助。受资助的贫困学生深受感动和鼓舞,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许多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比如孙建国副处长资助的学生在今年的中考中考出702分的好成绩,最终被广州第二中学免费录取。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