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副主任拜会海外工商机构驻京代表处及500强企业中国总部

2007-08-08 09:19:27
原创
2939

  7月30日至8月2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徐兵副主任在北京拜会了13家海外工商机构驻京代表处及500强企业驻北京中国公司总部,其中包括巴黎工商会、中国西班牙商会、意大利对外贸易协委员会、中国意大利商会、美国消费电子协会、英中贸易协会、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希杰(CJ)集团、三星集团、LG集团、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徐主任向以上机构主要负责人通报了第101届广交会的相关情况及第102届广交会进口展区的最新信息,并就如何做好广交会进口展等事宜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同时还对外国企业宣传推广产品的渠道和模式进行了调研。会谈中,各机构主要负责人都对广交会进口展区的设立表示了高度的关注,并对进口展招展、合作、宣传以及各自的产品营销策略等有关事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此次系列拜会进一步宣传了广交会尤其是进口展区。通过对部分全球500强企业进行调研,更深入地了解了跨国企业的品牌推广方式及产品的主要营销策略,引发我们从新的角度考虑招展策略,把500强企业个性化的需求与广交会进口展区参展对象的定位及邀请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进口展区招展工作的科学化。此次拜会还拓展了广交会海外工商机构合作发展对象,深化和加强了外贸中心与拜会机构的沟通和交流,更有力地推动了双方合作关系的发展。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