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工会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

2007-05-21 11:52:01
原创
3318
  5月18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工会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心年中总结及表彰会议精神并对中心工会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一致认为,今年以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出色地完成了承办俄罗斯中国国家展的光荣任务,成功地举办了第101届广交会,琶洲展馆二期及配套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各项日常的工作水平都有新的提高。听了王俊文主任在中心总结表彰会上的报告后,大家深受鼓舞,广大员工对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新的领导班子的工作魄力和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中心的发展充满希望。一致表示,要紧紧团结在中心领导班子周围,以崭新的姿态,凝聚力量,努力完成中心交给的各项任务。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任向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他对各基层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各级工会组织是中心和党委联系职工群众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上半年中心能够取得可喜的成绩,各级工会都做了许多工作,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王俊文同志对工会的工作很重视,在中心工会干部培训班专门给工会作了指示,对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寄予很高的期望。对工会今后的工作,任副主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真抓实干。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正处于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的思想观念和认识要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形成共识,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把握好方位和方向。二是要加强学习,努力完成工会的使命。三是要勤奋工作,提高技能。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能”字下功夫。四是要围绕大局,做好服务工作。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工会副主席安忠廷同志主持会议并对中心工会近期的工作作了部署。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