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举行2007年中心离休干部和中心老领导迎春团拜会

2007-02-14 10:05:19
原创
2867

  2月13日中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举行了2007年中心离休干部和中心老领导迎春团拜会。会议由任副主任主持,任副主任首先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宣读了张志刚理事长的慰问信。
  王俊文主任代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并报告了中心2007年的工作设想。王俊文主任谈到,广交会五十春秋,百届辉煌,中心事业欣欣向荣,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广交会人的努力,饱含了离退休老同志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没有老同志昨天的辛勤劳动,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就与发展。王主任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祝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团拜会上离休和退休一支部书记代表老同志感谢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对老同志的关怀,并衷心祝愿中心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