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工会日前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2007-02-09 09:38:11
原创
2910

  2月5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工会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近50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王俊文同志,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任向东同志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工会主席任向东同志主持。工会副主席安忠廷同志总结了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工会2006年工作情况并提出2007年工会工作的基本思路。
  会上,任向东同志传达了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同志和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陈宗文同志的讲话精神,并要求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动员广大员工贯彻落实中心2007年工作会议精神和王俊文主任提出的六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全方位推动工作工会再上新台阶。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王俊文同志在讲话中对中心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寄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在构建和谐外贸中心,维护职工权益,造就学习型企业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发挥积极的作用。王主任指出,中心的发展凝聚了每位员工的心血和汗水,工会干部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和角色,及时反映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做职工的贴心人;广大职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有危机感、使命感、责任感,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适应新形势发展的要求。工会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要履行好监督和教育职能,教育、引导职工为办好广交会和中心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