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八荣副主任就落实10月份以来部领导对二期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的重要指示到二期项目办进行调研

2006-11-15 12:00:28
原创
3236

  日前,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主任陈八荣同志就落实10月份以来部领导对二期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的重要指示到二期项目办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项目办相关部门对二期及配套设施项目工程质量、安全施工、招标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简要汇报后,陈书记强调:现在二期工程进入到了关键阶段,我们面临的情况更加复杂,接触的社会面更广,这就要求我们开展工作时要更加谨慎小心。商务部党组对二期及配套设施项目的建设非常重视,部领导多次到二期项目办检查工作,我们在工程质量、安全和廉政建设等方面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每个人都要对中心负责,对自己负责。
  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陈书记重点强调:一是对商务部党组和部领导的指示要深刻领会并认真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二要进一部完善操作程序,强化质量和安全管理。质量第一,这是百年大计,我们要对广交会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的未来负责,在质量和工期发生矛盾时,工期要服从质量。同时要坚持按程序办事,经得住历史的检验。投资控制等各个方面要不断完善约束机制。三要时刻牢记,我们是业主,二期及配套设施项目出现问题,都要由我们自己承担责任。中心要对商务部负责,项目办要对中心负责。四是在招标工作中,要严防打捆招标,大标必须坚持分段。选择设备、材料时要特别慎重,面要广,操作要更透明、更公开,必要时可外聘一些专家来研究、审查和选择。五是党风廉政建设是永恒的主题,同志们都很辛苦,也都要十分谨慎小心。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