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被评为广州市年度纳税信用A级企业

2006-09-21 09:24:33
原创
3735

  继荣获“广州市2005年度纳税百强企业”称号之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再次被广州市国家税务局、广州市地方税务局联合评定为2004——2005年度纳税信用A级企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事业单位也首次被评定为广州市A级纳税人。
  
  2006年9月15日,财务处蓝惠芬处长代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出席了越秀区国税局和地税局在广州市市一宫举办的颁奖大会,并领取了中心和中心(集团)两块“A级纳税人”牌匾。参加本次会议的共有260家企业,他们都是广州市国税、地税局在越秀区三万多家企业中评选出的纳税诚信单位,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之所以能够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税务主管机关良好的评价与信任,是与我单位领导长期以来重视财务工作,坚守“诚信纳税,守法经营”的工作作风分不开的。在今后的经营中,我中心和中心(集团)必将会继续发扬守法、诚信的精神,以更大的努力回馈社会,回报人民。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