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座谈会

2006-06-29 09:38:02
原创
3122
      6月27日,中心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座谈会。中心领导胡楚生、陈八荣、任向东、徐兵出席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各直属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以及21名新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等近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任向东副主任主持。
  在庄重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后,中心党委书记胡楚生、副书记陈八荣和中心领导任向东副主任、徐兵副主任分别为荣获广东省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交易会工作处党支部,优秀党员俞丽霞、邹木宏同志,优秀党支部书记谭实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孙建国同志颁奖。新党员代表蔡永忠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乐鹏同志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李德颖同志、优秀党员俞丽霞同志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胡楚生书记在喜悦的气氛中作了讲话,他说,我们党自成立之时,就保持着旺盛的战斗力,85周年的历史是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战胜了一个个困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今天,在庆祝党的85周年生日的同时,我们的广交会经历了几代人的努力,也将迎来百届庆典,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商务部党组和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广交会的百届辉煌立下了不朽的功勋。目前,广交会和中心的发展正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要以广交会百届为重要契机,紧紧把握机遇,让中国第一展红遍全国、全世界,广交会百届庆典期间,中央电视台将现场直播我们的实况,广大党员要以“有理想、有责任、有能力、形象好”的崭新面貌站在各项工作的前列,为实现广交会和中心发展的新跨越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