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致第130届广交会贺信精神

2021-10-21 10:38:25
原创
3549

10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致贺信,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亲自出席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珠江国际贸易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中心党委迅速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致第130届广交会贺信精神,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主旨演讲。在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以各种方式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同志学习领会,迅速掀起第一轮学习热潮。

财务审计处党支部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主旨演讲。大家结合第130届广交会身边人身边事,分享工作心得,畅谈感悟体会,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贺信充分体现了对广交会的关怀厚爱,振奋人心,倍感使命光荣,将努力学习身边的优秀典型和先进事迹,立足岗位,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企业管理部党支部针对130届广交会投诉接待站零散分布的现实情况,创新思路,别开生面,打出一套学习组合拳。网络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确保学习方法行;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和观看李克强总理主旨演讲视频,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开展学习讨论,确保学习成效佳;在第130届广交会期间,与海珠区市场监管局机关三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加强与驻会单位党组织的沟通交流,提升学习效果,加强经验交流,促进党建业务相融合,确保学习效果实。通过以上举措,全体员工更加坚定了奋力开创广交会和外贸中心各项工作新局面、争创新的更大贡献的决心。

政工处党支部走在前、做表率。第一时间召开支委扩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青年同志学习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第一时间以中心党委的名义印发《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致第130届广交会贺信精神的通知》,号召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主旨演讲;第一时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青年同志认真收看李克强总理主旨演讲视频。支部负责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贺信和李克强总理主旨演讲,以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强化政治担当,主动作为,把政工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努力做好中心党委重要参谋。

广交会工作处党支部全力备战第130届广交会期间,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专题学习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主旨演讲。支部负责同志率先学、领着学,要求全体党员务必在新的起点上,全力以赴朝着“创新机制,丰富业态,拓展功能”的目标要求不懈奋进,努力把广交会打造成中国全方位对外开放、促进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平台。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在中心党委坚强领导下,紧密结合广交会发展改革和融合创新,在具体的实践中落实贺信精神,为实现广交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北京联络处党支部在中心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打破时空隔阂,同频同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贺信和李克强总理主旨演讲。大家纷纷表示,北京分部承担着中心本部与部机关沟通联络的重要作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贺信和李克强总理主旨演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围绕“规范、安全、团结、服务”八字方针开展工作,在广交会勇攀改革开放新高地,拓展互利共赢新格局,再创可持续发展新业绩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客服中心技术 设备 部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主旨演讲。支部负责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的核心要义,立足广交会和中心发展大局,充分认识技术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挑战性。要以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为引领,统一思想、指导实践、积极探索、攻坚克难,以更高的标准推动部门工作不断前进,为实现广交会成为中国全方位对外开放、促进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平台做出应有的贡献。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秉承好“忠于使命、勇于开放、坚忍不拔、改革创新”的广交会精神,为外贸中心和广交会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客服中心信息化部党支部召开部门全体会议,原文学习习近平主席贺信和李克强总理主旨演讲。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切入点,聚力突破点,为广交会和外贸中心开创工作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广交会广告公司党支部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投入第130届广交会各项相关筹备工作中,努力做到党建促业务见成效。 一是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主席贺信和李克强总理主旨演讲。 二是130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精益求精。 三是学懂弄通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把握新机遇,积极拓展新业务,加大线上线下融合力度。创新机制,做好长远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中心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