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中心青年公寓南油大厦片区举行入住仪式

2022-02-16 15:39:00
罗予岐-中心办(南方网)
原创
3613
摘要:2月15日,在中国农历元宵佳节,外贸中心青年公寓南油大厦片区举行简朴而热烈的入住仪式,迎来首批入住的27名青年员工。

2月15日,在中国农历元宵佳节,外贸中心青年公寓南油大厦片区举行简朴而热烈的入住仪式,迎来首批入住的27名青年员工。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储士家委托,中心领导徐兵、叶继奖出席入住仪式并分别致辞,共同为青年公寓揭牌。中心青年员工宿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中心领导代表中心党委对首批入住的青年员工表示热烈祝贺。中心领导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外贸中心也一样,青年强则中心一定强。中心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在关心、照顾和培养青年人方面,陆续出台了多项实实在在的举措,把组织的温暖送到青年员工的心坎上,大幅提升了青年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受到员工拥护和称赞。
中心领导勉励青年员工:一要感恩奋进。大家要珍惜和感恩组织的关怀,转化为更加勤奋努力工作的动力,不负韶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二要提升本领。人才因事业而聚,事业因人才而兴。中心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立足新定位,胸怀新使命,面对更加繁重远大的目标任务,中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加强学习,尽快成才,努力成为各自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以过硬本领为中心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三要守护家园。要严格遵守物业管理规定,齐心协力管理好、爱护好青年公寓这个大家共同的家园,树立中心青年员工的良好形象,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广大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重视与关怀,将把这份感动和关爱转化为前进的动力,积极主动学习,踏踏实实工作,为外贸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