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中心组织中层领导干部参观广交会发展史陈列馆

2021-12-22 17:28:22
原创
53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致第130届广交会贺信精神,巩固外贸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根据外贸中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工作方案,12月21日和22日,外贸中心分别组织中层领导干部参观广交会发展史陈列馆


中层领导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学习,共同回顾65年来广交会的光辉历程,重温广交会在国家外贸发展史上的历史地位和突出贡献,并结合自身经历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广交会发展史陈列馆,是一部生动的党史、外贸发展史学习教材,是对外宣传广交会和外贸中心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属于我们广交人自己的文化阵地。作为外贸中心的领导干部,更要带头学好广交会发展史,用好红色资源,讲好广交会故事,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广交会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努力把广交会越办越好,把广交会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全方位对外开放、服务外贸创新发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多个支部将于23日和24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广交会发展史陈列馆,支部负责人将结合工作实际亲自担任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