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预告】五大亮点|GIAE广州国际家电暨消费电子博览会火热来袭!

2021-02-24 10:26:58
原创
3060

616-18日,GIAE广州国际家电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举行!本次展会聚焦未来家电行业的发展,使技术与产品相结合。展会现场将展示5G+、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与家电、消费电子行业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 

展会五大亮点 

01 从零到一,从无到有 

首届广州国际家电暨消费电子博览会由广东省商务厅指导,广东省家电商会、广东省智能家电研究院、天津市智慧物联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广州环球之星会展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展会致力于打造全面、集中的一站式采购交易合作平台,旨在促进产业内的交流、交易与合作,扩大与增加产品应用辐射范围产业辐射能力,提升产业科技创造力影响全球范围的采购商,成为全球性质的综合性专业展。从零到一,从无到有;展会定位高、格局大、蓝图伟! 

02 中国家电制造强省+会展之都强强联合 

家电是广东省改革开放以来发展最快的行业。改革开发40年以来,广东家电行业从行业基础十分薄弱到如今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成为中国家电制造强省,还培育出一大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自主品牌和龙头企业。 

广州作为会展之都,拥有亚洲最大的现代化展览中心——广交会展馆。本次展会是疫情之下,广交会首个家电题材的专业展会。中国家电制造强省+会展之都强强联合,得天独厚的优势必定使GIAE广州国际家电暨消费电子博览会成为年度聚焦点! 

03 90,000+专业观众以及垂直买家群体 

本次展会将邀请1,300+海内外家电行业知名企业参展,汇集90,000+海内外专业观众买家群体。eBay、丝丽集团、易远通等知名企业也将到展采购,必定带来粘性跨境电商群体。家电行业产品垂直买家群体丰富,精准人群多样化。使参展商与优质目标客户面对面交流对接,一站式抓住商业机遇! 

04 特备活动精彩亮相 

616-18日,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首届家电全球直播节】、【首届家电消费电子跨境电商选品会】、【广东省商务厅促消费“家520”活动】、【家电行业发展论坛】等精彩活动,旨在更好地服务参展商、采购商和观众,构建三者之间的合作桥梁以及深度探索家电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05 “稳外贸、扩内需”政策助力展会举办 

我国提出“稳外贸、扩内需”贸易政策,拓展对外贸易线上渠道,推进“线上一国一展”,支持和鼓励有能力、有意愿的地方政府、重点行业协会举办线上展会。支持中小外贸企业开拓市场,参加线上线下展会;积极对接国外商协会,帮助出口企业对接更多海外买家。在此政策背景下,本次展会以“稳外贸、扩内需”为主题,特设【首届家电消费电子跨境电商选品会】活动,旨在建成一个新生态、新机遇、新模式的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