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预告】美博会明天开幕,精彩亮点不可错过!

2020-09-03 17:46:22
原创
3086
 

94日,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在广交会展馆开启!哪些精彩不可错过?


不是每家企业都拥有半个世纪之久的发酵经验,也许你见过很多做“发酵”的企业、听过很多关于“发酵”的技术、甚至用过关于“发酵”的产品。但是,你知道美中生物“跨越半个世纪的发酵”吗?

美中生物首席科研官涂桂洪教授自1964年便开始从事发酵事业,跨越半个世纪之久的发酵之旅,今天得以在护肤领域大显身手!涂教授带领涂氏实验室研发的开放式生物发酵技术,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所有产品均采用全发酵技术,将营养成分降解为小分子物,使产品中的营养物更易于被皮肤吸收!全发酵产品究竟有多神奇?到8.1A31展位亲自了解!感受半世纪发酵经验结晶的强大功效!如同每年一样,美中生物这次也带来了新研发的产品与技术!

作为一家技术型企业,美中生物每次推出的新产品都是为解决问题而研发的,或是成本问题、或是效果问题、或是效率问题,据悉,本次美中生物带来的新品打破了高端骨胶原膜依赖进口的现状!究竟这款新品是什么样子?8.1A31展位等你来揭秘!

2020中国面膜大会,多项新技术等你利用!


作为中国面膜行业的年度盛典,2020中国面膜大会将在8.1馆举行!本次面膜大会中将进行涌现多项新技术、新产品,又将预示下一个三年中面膜行业的风向,无论商家还是消费者,这场大会一定有你想要的内容!

拥有半个世纪发酵经验的美中生物同样将出席本次大会,在行业内取得了众多突破的美中生物,每次都在第一时间与行业内的小伙伴分享成果!

除了本次新品的分享,美中生物首席科研官、涂氏实验室创始人涂桂洪教授还将为我们带来新技术的分享!本次分享的新技术,在修复效果和安全性上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除了以上的精彩内容,还将举行开放式论坛,以中国面膜市场的境遇为主题,与全场嘉宾共同探讨中国面膜产业的现状与未来!


更多精彩,我们94-6日,美博会见!